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

沙巴阳光、神山与海滩之旅_ Part 2

2016年3月13日,我一家四口,璇一家三口,Sam一家五口,Jessy,Brilliant和苏美人乘搭Malindo Air 踏上沙巴之旅。这一次的出游对我而言是非常挑战的,因为我必须携带顽劣儿子一起同行。

未去前,心里有点忐忑,担心宝贝儿子会吵会闹!我一个女人家带着三个屁孩,着实不容易啊!幸好有Jessy,苏美人和Brilliant 帮我看顾两个大宝,我就可以专心一致,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顽劣儿。谢谢你们哦!有你们真好!

我对自己说,儿子啊!下回你能不能再度跟随我们出游,就得看你今次的表现了!哈哈!吾儿似乎明白我的想法,他整个旅程的表现尚算不错。那么接下来的旅程,我就没有顾虑了,儿子,妈妈去哪儿,你就跟到哪儿去吧!呵呵!

旅游篇:

Day 1 (13.3.16)
阔别十一年,我又回来沙巴了。一下机,取了车之后,我们就把行李寄放于公寓处。当时的我们已经饥肠辘辘,肚子饿得咕咕直响了,按照行程我们来到位于加雅街的冯业茶室。

 老板推荐海鲜laksa、干捞面、加央白面包、三色奶茶和桔子冰。Jessy向我们一 一写单之后就到柜台处order食物。

 RM15.90,份量不大,价钱不菲的海鲜laksa,我想应该是贵在两只虾吧!

味道不错的海鲜干捞面

普普通通的烧烤面包和加央白面包

蛮好喝的三色奶茶

吃饱后,有些团友在加雅街(Gaya Street ) 闲逛,然,有些人如我们因为当天的天气非常炎热,只好呆在茶室等候他们的到来。

说说这个Gaya Street 呗!每逢星期日整条街道会被封路,它一摇身变成市集。这里就像是当地人的生活缩影,摆卖各式各样的货品,犹如我们西马的Pasar Pagi。

Gaya Street Weekend Market
营业时间:星期日 6.30 a.m. to 1 p.m.

走完市集,我们来到新东荣海鲜海产店,它就坐落于Wisma Merdeka 和 Suria Sabah 之间。

这间店售卖不少海产除了龙虾。我们预订一些七星斑、石斑、黄虾等。店员帮我们打包好等我们回家那天取回,所有急冻海产可以耐十个小时。

这里的海产比机场的海产店来得便宜少许,就以七星斑来说,这里的价格是RM60/kg,而机场的海产店的价格是RM68/kg。

挑选海产的他们

这里也有售卖雪条,我们买了各式各样的口味如:芋头、红豆、栗米、芒果等。如果顾客想要买回家也可以,它们也像海产一样可以耐十个小时。

 新东荣海鲜海产店
Lot G21, Wisma Sabah
Tel : 010 - 954 6988
营业时间 :Mon to Sat, 9:30 - 18:30, Sun & PH, 9:30 - 16:00

之后,我们就check in apartment了~ Nana Marina Court。
这个公寓的地点非常好,对面就有一间大型商场,隔一条街就是Centre Point。业主本身就有六间公寓出租,我们进入公寓后就不想外出了,或许是大伙儿都累了吧!

宽敞,干净的大厅

主人房

两张单人床

可供四人睡的房间

接着,我们来到菲律宾市场走走逛逛。。。。



 之后,我们出发去Salut Seafood Restaurant 享用晚餐,从亚庇到该处费时半个小时。
到达该处已经天暗了,东马的天色比西马早暗一个小时,大概6点多一点,整个沙巴就已经夜幕低垂了!

新鲜的海鲜等待食客的挑选

我们点了不少的海鲜餐,价格大概300++,实在是有点实惠! 



 

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!

~待续~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